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受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25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先登陆http://dxsjy.chinahuamin.org/,仔细阅读该页左侧项目申请指南中的五个文件和项目申请受理公告,项目申请入口在该页面最下方!)

 根据华民慈善基金会章程和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计划安排,华民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我会”)决定于525日在如下全国30所合作高校启动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申请受理程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已经与我会签订了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的高等院校。

2、申请人必须是2018年毕业的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3、凡属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

1)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者(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2)受到所在学校或院系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二、申请费用

我会不向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但申请人需自行承担打印申请材料的费用。

三、申请受理期限

网上申请受理时间:525日上午1000---626日上午1000
        
学校统一邮寄时间:627---77日(以投寄邮戳为准)。

注意:

申请人仅在按照我会公告的相关规定办理完毕网上申请手续后,方可将申请材料打印并亲笔签名,按程序交至学校项目负责部门,且保证网上申请材料和书面打印材料完全一致,否则将无法受理申请!未完成网上申请者或逾期申请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四、申请流程

 1、申请人登录我会项目网站(http://dxsjy.chinahuamin.org),认真阅读并理解《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简介》和《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十期)申请受理公告》以及其他相关文件,按要求注册。


   2
、在项目申请页面如实填写申请内容。填写过程中,点击下一页退出并确定后,系统会自动保存已填信息。填写完毕且确认无误后,再提交网上申请,并根据提示,用A4纸打印申请材料。


    3
、申请人在纸质材料上交学校项目负责部门之前,如发现所填信息有误的,可修改网上相关内容,并重新提交、打印。纸质材料一旦上交,将不能再修改网上申请材料。


    4
、申请人持相关证明和打印好的项目申请材料(顺序依次为项目申请人登记表、项目申请书、申请声明)至所在院系或本校指定的部门对其真实性予以审核,并在规定位置盖章确认(具体审核盖章办法请咨询学校项目负责部门)。


    5
、学校项目负责部门统一将学生申请材料邮寄至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部。盖章后寄到我会的纸质材料需与网上申请材料完全一致。

申请流程图:

 

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注册

—〉

在线填写提交

—〉

按网站提示打印材料并确认

—〉

到相关部门审核盖章

—〉

学校统一邮寄至我会项目部

五、申请材料清单(无需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1、项目申请人登记表(相关部门盖章);

2、项目申请书;

3、申请声明。

说明:

 1、《项目申请人登记表》、《申请声明》的签名处必须由申请人亲笔签名,打印签名或没有签名的视为无效申请。

2、纸质材料与网上材料必须完全一致,若出现不一致情况,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3、我会不接受项目申请人直接邮寄、递交或请他人转交的材料,非学校统一邮寄的材料将视为无效材料。申请人的证书、证明等相关证明类材料不需邮寄到基金会,但申请人应自行妥善保存,我会将按受助对象5%的比例对相关证明材料进行随机查验。

4、无论申请人是否最后被确认为扶助对象,邮寄至基金会的项目申请材料将一律不予返还。

六、申请人须知

1、为确保项目实施的公平、公正、公开,我会在接到申请后,将按照在我会网站上公布的申请办法、程序及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严格审核、打分及排序,按分数由高到低录取,向学校提供排名前120名候选学生的申请材料,请学校复查审核,如有不符合申请条件或申请材料不真实的情况,我会将严格按照分数排名依次替补,最终确定扶助对象。

2、申请结束后,我会将与学校统筹安排相关就业培训和服务。

3、扶助对象确定后,申请人可以在学校项目负责部门查询资助结果。

4、扶助对象确定后,我会将分两次拨付资助款,第一次每人2000元人民币,第二次每人1000元人民币。第一次拨付时间为大四第一学期,第二次拨付时间为大四第二学期(项目中期评估之后)。

5、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保证质量,扶助对象应按要求参加项目中期评估和结项评估,具体时间和方式以华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的通知为准。

6、在第一笔扶助款发放后,如发现扶助对象不符合申请条件或项目公告其他要求的情况,基金会有权停止支付第二笔扶助款,并保留追回第一笔扶助款的权利。

7、项目进度情况及相关信息将在我会网站适时公布,敬请关注。

七、项目咨询

1、各学校项目负责部门。

2、基金会热线咨询电话:010-65261396

热线工作时间为:

525日至626日申请期间的工作日

即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1:30和下午15:30—16:30

3、基金会项目咨询邮箱:datx@chinahuamin.org

附:第十期项目合作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黄淮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宁夏师范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辽东学院、徐州医科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黑龙江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

 

   华民慈善基金会
20175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