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国罗格斯大学访学团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2018528日上午,由华民研究中心主任黄建忠教授率领的罗格斯大学访学团一行20余人访问我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及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学团。

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向客人们介绍了我会的价值观和基本理念。卢德之博士首先介绍了我会与罗格斯大学的亲密友谊,欢迎访学团来我会访问交流,接着从我会所在的四合院的历史谈起,指出我会与洛克菲勒家族有很深的渊源,洛克菲勒基金会等美国慈善基金会的现代慈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卢德之博士还向客人们阐释了从新人本观、新时空观、新物质精神观几方面介绍了我会的价值观;介绍了以慈善的方式参与全球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参与全球治理的21世纪慈善与西方现代慈善的异同;从民主发展历程中的1.0、2.0、3.0、4.0版本讲起,介绍了共享文明的基本观点。



         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接下来分别就基金会的项目、研究、行业推动及国际交流情况与客人们进行了交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