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国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
17日上午,美国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罗格斯大学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健锋博士(Dr. Jeff Wang)、罗格斯大学中国事务办公室协调员史海宁博士、罗格斯大学北京中心刘兴才主任一行四人到访我会,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


   卢德之博士首先对Eric Garfunkel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民研究中心七年来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罗格斯大学历任校长、领导对华民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卢德之博士指出,华民研究中心是中国大陆基金会与美国高校合作建立研究机构的典范,对于推动相关领域研究的发展、对于中美慈善交流,并以民间外交的形式推动中美关系的发展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我们七年的合作经验非常宝贵,值得好好总结提炼和推广。Eric Garfunkel校长非常认同卢德之博士的观点,他还代表学校师生感谢理事长和华民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对罗格斯大学的捐助和支持,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在更高层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其他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民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罗格斯大学和华民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使命是通过研究和交流,促进中美非营利组织的专业化发展,并加强个人、家庭和社会的福祉,培养下一代的非营利组织与社会工作的领导者,为国际社会创造有意义的社会变革。成立七年来,在研究方面,华民研究中心已经出版4本书籍,15本慈善手册、40份研究报告,以及4个中国的NGO的案例研究。在交流方面,华民研究中心已经举办7届中国游学方案和5次国际服务实习计划,中国游学方案,已带领近200名美国教师和学生走进中国。许多参与者描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体验。华民研究中心还成功开发并实施了4个培训课程,接待了27位来自中国的访问学者,支持了4个博士生,此外还为20多名社会工作本科和硕士生,提供了专业实习机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