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在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01

2019430日,华民慈善基金会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在我会共享堂举办启动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家、艺术界翘楚、数十家新闻媒体和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监事长彭建林先生、执行理事郭军奇、理事易思来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周颖主持。我会秘书长李朝辉首先宣读了华民慈善基金会批准设立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文件。随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发表讲话,向沈鹏先生和各位艺术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大家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设立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初衷,卢德之博士表示,书法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对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与互鉴,对共享文明的传播和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设立是公益与艺术相结合的一次尝试,其艺术扶贫的相关项目是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重要探索。我会一定会加大力度做好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筹资、管理和传播工作,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民政部相关政策文件、华民慈善基金会章程和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做好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管理工作,保证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合法依规运行。湖南华民资本集团董事长卢建之先生介绍了自己的书法梦想,表达了对沈鹏先生等艺术大师的敬意,期待沈鹏艺术公益基金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好的发展。中国故事杂志社社长魏驾雾先生发言介绍了沈鹏艺术公益专项基金的筹备情况和拟开展的公益项目。沈鹏先生亲自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表达了对专项基金的要求和期待。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