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应邀出席深圳市紫荆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920日,深圳市紫荆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紫荆慈善之夜晚宴在深圳市鹏瑞莱佛士酒店举行,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担任该基金会顾问并发表致辞。

     

卢德之理事长首先代表中国慈善联合会、华民慈善基金会、中国著名音乐人陈越先生对紫荆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学技术的进步一方面引领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另一方面又固守着人类的底线,人类社会只可能相向而行,走向共享。清华大学是科技、人才的象征,深圳是中国最现代化、最国际化的城市,他期待清华校友在深圳这个国际化城市建立一个伟大的基金会,为深圳、全国乃至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

     

紫荆公益基金会是由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紫荆同学会创建的公益基金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