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赴韩国参加2019国际和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2019921日,纪念GCS国际总部创立40周年及2019联合国国际和平日在韩国朝鲜大学举办。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受邀参加并发表了题为《协同共享的道路与和平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他指出,21世纪的世界是一个更加多元的、更加需要多元化发展的世界。大家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通过包容与开放、融合与超越、发展与共享的理念与机制,寻求世界可持续发展与人类美好未来的道路即协同共享的道路。这种道路具有四个方面特征:一是相向而行,二是相互补充,三是相互促进,四是相互制约。当今世界尽管是一个错综复杂的世界,甚至是一个进入百年大变局的世界,但是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世界的两大主题。中国近年来推动的“一带一路”倡议,本质上就是一种追求世界协同共享的方式。卢德之博士的演讲,特别是他关于协同共享与和平发展的观点得到了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两千多嘉宾的广泛认同。

     

随后,大会播放了由卢博士作词、著名音乐人陈越作曲的《共享颂》英文版,并在大屏幕上显示了中、英、韩三种语言的《共享颂》歌词。动听的歌声及其表达的理念和价值,再次引起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和交口称赞。

     

鉴于卢德之博士对国际和平事业的贡献,大会还为卢德之博士颁发了“和平奖”。

      

GCS国际(GCS International)是在联合国注册的NGO团体,秉承善意(Goodwill)协同(Cooperation)奉献(Service-Dedication3大精神的生活化主旨,主导和开展了“健全社会”,“美好生活”,“爱护自然”,“人间福祉”,“社会和平”5项运动,总部于1979年设立于韩国。GCS国际总部创始人赵永植博士于1981年和1986年在联合国分别主导发起的“国际和平日”和“国际和平年”获得全票支持通过。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