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再次当选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
125日,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华强广场酒店召开。深圳市民政局廖远飞局长、吴远翔副局长和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再次当选理事长,金锦萍、窦瑞刚、吴玉萍、李静、刘国玲、钟声、郭云霞当选副理事长,叶征航当选监事长。深圳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还聘请马蔚华、王振耀、汤敏、李小云、张思民、释印顺为名誉理事长,聘请郭云霞为秘书长,聘请高锋为副秘书长。
                 

廖远飞局长为新当选的理事长、名誉理事长颁发了证书。再次当选为理事长的卢德之博士为新当选的副理事长、理事颁发了证书。吴远翔副局长向第二届监事会颁发了证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