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与20所高校顺利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2008-06-13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问题已经成为一个家长揪心、学校担心、学生忧心、社会关心的严峻社会问题。贫困大学生就业的困难,比普通大学生就业困难更甚,既关系到千万个贫困生个人和家庭,也关系到学校与教育的使命,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国家的未来。因此,扶助贫困大学生就业,对高校扶贫和就业这两项工程都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在此背景下,华民慈善基金会研究决定推出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一期)于2008年开始实施,在全国遴选20所高校作为合作单位,每校原则上资助100名、共20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09届大学毕业生。按计划,本会将资助每个学生5000元人民币,其中4000元以现金形式发至扶助对象。 另外1000元由学校集中用于提升贫困大学生能力和进行就业培训等扶助项目。

        到2008年6月12日,华民慈善基金会已经与 20所高校顺利签约,按时间先后,签约的合作高校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吉林大学,共20所高校。

        华民慈善基金会即将在门户网站(chinahuamin.org)上发布申请受理公告,由本会项目部负责实施,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即将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