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22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指出,针对不同区域情况,完善差异化防控策略。其中对北京地区的防疫工作明确表述为——“要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部署,华民慈善基金会虽然不是专注于医疗方面的基金会,也缺乏相关资源,但仍积极行动,及时跟进了解基金会驻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积极协调,华民集团从自己也并不充裕的口罩储备中,调拨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通过华民慈善基金会捐赠给东城区建国门街道,用于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常工作。我会会继续关注街道抗疫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贡献慈善机构的力量。   

  

       正如习总书记在223讲话中所指出的,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