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弘康华民新疆和田“美丽家园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事业,2019124上午,弘康华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在新疆自治区民政厅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裁戴旭光,我会项目部总监崔毅诚、项目部副主任赵仲华,自治区民政厅人事处长、墨玉县扎瓦镇乔坎吉勒尕村第一书记李子栋,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麦合木提.艾麦提,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彭建锋,新疆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新疆和田美丽家园建设项目”2019年项目预算人民币50万元,用于当地路灯和垃圾分类设施的购置,该项目旨在改善墨玉县扎瓦镇乔坎吉勒尕村公共服务设施和村民居住环境,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尽一份微薄之力。 

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大局,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弘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我会签订捐赠协议,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启动精准扶贫项目五年合作计划,用实际行动投身国家攻坚扶贫事业。

       

       今年, 弘康人寿保险公司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共同推出了弘康华民河南乡村教师奖励计划、弘康华民广西劳动力培训计划、弘康华民广西和合班项目、中国精准扶贫项目交流展示会项目、弘康华民共享之星留学生资助项目、弘康华民新疆美丽 家园建设项目和弘康华民新疆环新馕房项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