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举行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6-19

 

        6月18日,华民慈善基金会邀请在京的“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签约合作高校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代表举行了一次工作座谈会。华民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郭军奇、副秘书长黄震、研究中心主任唐钧、项目部副主任赵仲华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由黄震主持。他首先对合作高校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支持,之后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进展情况。

 

 

  

 

        郭军奇致辞欢迎合作高校的师生代表,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基金会的概况和发展目标。项目部副主任赵仲华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对贫困大学生就业需求的调查分析、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背景、范围、额度等。研究中心主任唐钧指出,华民慈善基金会成立后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因为时间紧张,确实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今天的座谈会就是要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希望大家群力群策、共同协作,把第一期的试点工作做好。

  

        随后,与会的高校师生试填了申请表格,然后就发现的问题以及项目实施的其他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这次工作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师生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讨论为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做好了准备。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