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潘基文创造美好未来基金会秘书长金熟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2020110,韩国驻联合国原大使、六方会谈韩国代表、潘基文特别助理、潘基文创造美好未来基金会秘书长金熟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共享堂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金熟秘书长首先回顾了上次与卢德之理事长交流的场景,介绍了潘基文创造美好未来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表达了希望与华民慈善基金会深度合作的愿望。 

            

卢德之理事长首先欢迎客人们到访基金会,并希望通过金熟秘书长表达他本人以及深圳慈善会发展中心和国际儒学联合会对潘基文先生的感谢。潘基文先生先后为慈展会和国际儒学联合会致辞,扩大了会议的影响力。会议的成功离不开潘基文先生的支持。卢德之理事长指出他特别认同潘基文先生关于儒家文化的观点,儒家文化影响了我们的人生,我们还要带着儒家文化的基因讲好世界故事。共享文明是未来社会文明发展的必然趋势。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世界甚至人与宇宙之间都必须有共享理念的共识,才能实现共存和发展。潘基文基金会对于青少年环保教育的倡导就是处理人自身、人与自然关系的一个很好的诠释。卢德之理事长表示,他个人和华民慈善基金会都将鼎力支持潘基文基金会的发展,他希望潘基文基金会在青少年环保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可以更多地发挥潘基文先生的影响力,推动不同文明之间的融合升级,推动共享文明的建设和发展。 

            

金熟秘书长表示,潘基文先生和卢德之理事长在哲学理念、目标方向和很多方面,都高度一致、高度契合,双方未来有着非常光明的合作前景。

       
   最后,卢德之博士还向客人赠送了酿酒大师庄明扬先生特地为他本人酿造的酒作为纪念。宾主双方在共享堂前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有更深度的交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