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全球共享经济论坛北京峰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116,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全球共享经济论坛北京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与意大利前总理恩里克·莱塔、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张玉明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就“大共享时代与共享经济理论和前言议题”进行了交流对话。 
             

卢德之博士在交流中指出,人类就是从共享开始的,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共享方式,没有共享就没有人类,没有共享就可能没有未来。随着科学进步与发展、全球化的进程,一个大共享时代到来了。大共享时代是人、自然与宇宙的共享时代,共享经济是共享时代的基础。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文明,现在我们进入了共享文明时代。人类应该建立起与这个大时代相应的文明——共享文明。共享文明是人类文明的交响曲,应该文明互鉴,求同存异,百家和鸣,同频交响。人与宇宙之间要人神共有、有序共享,国与国之间必须是多极均衡、协同共享,从政治上建立民主协商制度,经济上建立以产权和享权为基础的经济制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