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529日下午,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主持召开的部党组会议,在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民政部贯彻落实工作。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朝辉参加学习。

             

     68日华民慈善基金会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朝辉向大家“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视频会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蒲光、全国政协委员顾朝曦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李纪恒部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针对的问题、作出的判断、指引的方向、部署的任务,抓住精神实质,把握“国之大者”,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思想认识、工作谋划和具体行动中。李部长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从八个方面作出部署,强调指出,要健全重大突发事件中慈善力量与政府部门协同合作机制,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志愿服务联动。

李朝辉同志还向大家通报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主要工作。面对新冠肺炎这一人类共同的敌人,华民慈善基金会“疫”不容辞,积极应对,勇于担当,按照“全球做公益、做全球公益”理念;采取社区防控、物资捐赠、国际协调、歌曲制作、经验分享、就业服务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除针对机构所在北京市建国门地区街道防疫与中国武汉市抗疫的定点捐赠以外,华民国际捐赠国家和地区包括菲律宾、美国纽约市政府及罗格斯大学、非洲、墨西哥、巴西,累计金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以华民做信用担保,为国内外公益组织和企业协调了超过20亿的抗疫物资。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