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连任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0-07-18

2020718日,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召开,对学会首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内部治理规则、第二届拟任理事名单、监事候选人等议程内容进行审议,并经无记名投票通过。在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52人组成的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和学会领导层,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全票连任学会副会长。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由全国社会保障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自愿组成、共同建设的学术家园。公平、正义、共享是学会的核心价值取向,促进理论繁荣、助力制度建设、推动学科发展、参与国际交流是学会成员的共同使命。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于2015228日在北京成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任名誉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任首任会长。学会下设秘书处、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和世界社会保障研究分会、社会救助分会、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养老金分会等。现有个人会员1018人,来自全国220多所高校和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重要政策研究机构。学会出版物有《社会保障评论》(学术季刊,CSSCI)、《民生专报》(内部资料,不定期)、《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报告》(年度报告)等。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