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秘书长李朝辉同志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民政部直属机关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20日,中国共产党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到会指导,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大会。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华民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朝辉为社会组织党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唐承沛部长代表中共民政部第八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第八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届党委和纪委。 
          

会议期间对大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李朝辉书记参加了分组讨论。李朝辉书记在发言时,首先向在座代表简要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参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代表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表态认真传达学习民政部第九届党代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重大风险,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四个服务,决战脱贫攻坚。 
          

本次党代会是社会组织第一次选派党代表参加的民政部党代会。本次当选的12名党代表,由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通过部直管社会组织300多名党员选举产生,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华民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朝辉当选。这是李朝辉书记个人及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工的光荣,也是对华民慈善基金会和中脉公益基金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民政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加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工作的新探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