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荣膺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
发布时间:2020-09-19

        

(本会讯)919日,第五届鹏城慈善奖暨2019年深圳慈善捐赠榜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以“慈善,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常委田夫,深圳市委原秘书长、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任克雷,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孟志强,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机构和个人颁奖。

  

今年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年,鹏城慈善奖也增加了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奖项,向为深圳慈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机构和人物致敬。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荣膺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同时获得鹏城慈善40 年致敬人物的还有丛飞、郭春园、释本焕、陈观玉、李贤义、马蔚华、孙影、王石、许家印、张思民。

  

据介绍,第五届鹏城慈善奖暨2019年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经组委会对相关数据和事迹进行认真严谨的初步筛选和社会公示,由独立评审团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