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第八届中国慈善会深圳闭幕 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佩吉 · 杜拉尼发表视频致辞
发布时间:2020-09-25
 
           
       
       9
20日,历时三天的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落下帷幕。 

在闭幕活动中,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孟志强总结讲话,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主持总结发布会。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全球慈善家圈负责人、新能果协会发起人佩吉•杜拉尼发表视频致辞。 

本届慈展会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依托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和配套活动等板块设置,重点展示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实践经验、机制模式和突出成果,在办展思路、办展举措、办展实效、宣传推广、展会服务等方面都迈上了新的台阶。
 
   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全球慈善家圈负责人、新能果协会发起人佩吉•杜拉尼视频致辞链接:mp.weixin.qq.com/s/FVQZTyNOJ5p1Kl77MlrxxQ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