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金华副主席听取华民慈善基金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08-06-07

 

 

        2008年6月6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同志在其办公室亲切接见了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秘书长郭军奇等一行四人,认真听取了卢理事长关于华民慈善基金会全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卢理事长分别从基金会的筹备成立、基金会的理念、所开展的项目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对于卢理事长提出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慈善事业这一独特的提法,李副主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李副主席对于华民慈善基金会致力于社会养老及教育方面的公益活动表示高度的赞同和支持。

        李副主席听完汇报后十分高兴,希望华民慈善基金会能探索出一条中国现代慈善之路,为中国的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基金会本身发展好,成为中国慈善公益领域中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基金会。

        此外,李副主席还与卢理事长深入交谈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问题以及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问题。对于卢理事长所著的《资本精神》一书中的诸多观点李副主席也表现十分赏同。

        汇报交谈共持续了整整二个半小时。最后,李副主席与卢理事长一行亲切合影。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