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唐天标顾问莅临我会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16

 

    7月15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原副主任、我会顾问唐天标上将莅临我会驻地视察工作,并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和秘书长郭军奇等进行了座谈。卢德之理事长就有关我会发展思路、队伍建设和项目运作等情况向唐天标上将做了详细汇报。

    唐天标顾问充分肯定了我会为发展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所做的探索性实践,并高度赞赏卢德之博士作为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多年以来一直热心慈善公益,而今又发起成立中国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会,进一步推进我国的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义举。唐天标顾问希望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卢德之理事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代表我会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唐天标顾问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感谢唐天标顾问对我会筹备、成立和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首长的期望,把我会建设成为一流的中国现代慈善基金会。

       最后,唐天标顾问与卢德之理事长和郭军奇秘书长等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