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应邀出席民政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8-07-25

       

        2008年7月18日上午,我会作为公益社会组织代表应邀出席了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和新闻媒体的代表。

        民政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宗旨是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进与社会组织的沟通和联系,从而为该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与和谐社会建设提供活动平台和实践空间。

        启动仪式上,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希望其干部和员工能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加公益社会组织的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加强与各社会组织的沟通,增进了解,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的慈善公益事业向前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