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考察天津鹤童
发布时间:2008-08-01

 

        7月31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率队赴津考察了鹤童老年福利协会。该会方嘉珂常务副理事长及韩淑燕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我考察小组。

        韩淑燕秘书长首先向我考察小组全面介绍了鹤童的基本情况,并就其运营管理,包括组织架构、员工培训考核、薪酬待遇、预算决算等作了比较深入的说明。
 
       介绍情况后,在韩秘书长的陪同下,我考察小组又认真参观了其办公职场区和老人生活区。

        随后,我考察小组与方嘉珂常务副理事长及相关人员就中国的养老和国外的养老情况和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卢理事长将我会在养老方面的理念和规划向对方做了介绍。

        最后,卢理事长代表华民慈善基金会向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捐资十万元人民币,并希望华民慈善基金会和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能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我国养老事业向前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