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召开理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8-08-26

       

 

            8月25日下午,我会召开理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郭军奇秘书长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并确定我会理论研究工作方案。首先,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唐钧教授代表部门简要介绍了研究工作的计划,主要包括研究方向、课题及分工情况。之后,其他研究人员又分别作了补充说明,基金会其他部门代表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经过近4个小时的讨论研究,会议最终落实了我会今后理论研究工作的规划与安排,明确了各研究员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强调研究工作要与我会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研究效率。
 
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会议最后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理论研究工作必须符合“高”、“实”和“新”的原则,研究要站在华民的立场上,为华民的理想和目标服务,才能找到我们的制高点,才能真正把握好中国特色,才能实现“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