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启动
作者: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3-01-12
   商报讯(记者 熊海鸥)今日起至17日,一批特殊的艺术家原创作品将于北京798艺术区林大画廊展出,17日当晚7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携手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在林大画廊进行,由张晓刚等当代艺术大家及探访云南贫困儿童的青年艺术家创作并捐赠的艺术作品将进行拍卖,所得善款用于世界粮食计划署“学校供餐”项目。预计有3500名来自中国和尼泊尔的贫困儿童将从中受益。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联合国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携手举办“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等纪念系列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主任助理问会芳表示,此次活动的拍卖善款全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其中30%用于国内营养餐项目,70%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用于在尼泊尔营养供餐项目。北京匡时副总经理谢晓冬表示,这次艺术家们通过作品对饥饿儿童送去关爱,对慈善拍卖领域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本次慈善拍卖会匡时也将免除全部的佣金。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