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言恭达文化基金会成立
作者:人民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3-01-14
   全国政协委员、着名书法家言恭达文化基金会近日由江苏省民政厅正式批复在南京成立,这是以言恭达个人名义命名的非公募基金会,也是江苏书法艺术界唯一的文化基金会。言恭达热衷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多年来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江苏红十字孤儿学校、全国艾滋病防治、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等无偿捐资800多万元,出资建立南京“言恭达百万慈善基金”、东南大学“言恭达百万教育基金”等。2008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博爱勋章”,2010年被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机构授予“爱心形象大使”称号等。
  
  全国政协委员言恭达,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东南大学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辛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