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出席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3-03-19

   3月18日,“中国公益慈善行业专业人才现状调查报告发布暨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该论坛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基金会中心网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决定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探讨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规格与途径,促进尚处在萌芽阶段的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培养领域健康发展。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成长的烦恼——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发展现状的思考”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卢德之博士从“现代慈善需要一流人才”、“中国公益人才的现状”和“怎么办”三个角度,较为系统地阐述中国公益慈善人才的现实困境、发展战略和规划蓝图等,并着重指出:现代慈善呼唤一流人才的涌现,没有一流人才是不可能有现代慈善的;有共识,才能有共治,才能共享;我们慈善工作者要为共享主义奋斗终身。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