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为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第三期沙龙作总结陈词
发布时间:2013-03-31

   330日下午,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第三期沙龙在湖北大厦楚宫厅举行,该期沙龙围绕“重大灾害救助及行业危机应对”两个基金会行业存在较大合作空间的问题展开,邀请各知名基金会的领导人和传媒界公益传播的负责人进行务实探讨,以期形成可操作计划,促进行业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作为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会长出席活动,并作总结陈述。他认为,合作是时代潮流,是必由之路,应遵循规则;基金会应注重道德建设,满足社会需求,基金会是道德的事业;公民社会发展需要社会组织平等合作,确立合作权威性;基金会对内合作需抱团,坚持和贯彻“共识、共治、共享”的理念,有规有序;对外合作要有张开双臂,扩大合作主体;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扩大行业影响力。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