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中华志愿者协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4-03-01

    2014年2月21日上午,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到中华志愿者协会,考察调研协会工作,并亲切慰问协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


考察调研过程中,中华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宋志强就协会基本状况、协会成立近3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协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宋志强表示,在民政部党组、各位部领导以及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关心支持下,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具体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宫蒲光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华志愿者协会成立近3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宫蒲光指出,在党的十八大提出“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背景下,国家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志愿者组织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华志愿者协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认清自己的使命,积极迎接挑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局及民政系统的重点任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服务于居民、造福于社会,为推进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陪同考察调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