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注:15家基金会联合主办公益春晚
发布时间:2015-02-27


   日前,由全国15家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春暖·首届公益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个阶层的公益界人士竞相踏上红地毯为首届公益春晚活动助阵。

  

  “春暖·首届公益春晚”以寒冬送暖、雪中送炭为主旨,晚会最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美中国人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两次无惧痛楚勇敢捐出骨髓的河北柔弱女孩张珊珊、用轮椅10年摇出全国唯一残障全免费学校的河南王绍军等早已感动中国的人物一一登台亮相。

  

  点评:公益春晚成为春节一道特殊而动人的风景线,除了北京,昆明、深圳等地都举办了类似的公益春晚。公益春晚的组织者和发起者多是民间公益人,在资金不足、人员投入有限的情况下,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公益活动,在岁末又拿出了最新的创意。公益春晚,是公益人联合在一起的集体亮相,点燃关注者的热血与激情,没有奢华的舞台和出场费用,但却赢得了公众发自内心的尊重。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