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内蒙古茁壮儿童计划——华民慈善基金会爱心冬衣暖童心
发布时间:2019-12-08

  2019127,我会向呼和浩特市红十字村镇志愿服务队小白杨学堂捐赠爱心冬衣81件,用于内蒙古茁壮儿童资助计划。最终这批爱心冬衣为锡林浩特市东苏旗的单亲家庭孩子们送去温暖,看着孩子们羞涩的笑脸和竖起的大拇指,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作为公益人的一份幸福和责任。


          

   
 
      内蒙古茁壮儿童资助计划致力于为内蒙古 100 个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资助。该资助计划援助多层面贫困的儿童,包括家庭经济缺乏、孤儿、单亲、父母或自身患病,或面对其他困境的儿童。除了经济援助,每年组织爱心义工队到呼和浩特市五路村,郜独立村、添密湾村、白塔村、赤峰市天山镇、锡林浩特市、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等地方开展关怀之旅,为受资助儿童安排营会。义工队也将进行家访,以便更多了解儿童,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关怀受资助儿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