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弘康华民新疆环新馕房签约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125上午,由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华民慈善基金会执行的新疆喀什环新馕房项目捐赠仪式在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村美滋味打馕合作社院内举行。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裁戴旭光,我会项目部总监崔毅诚、项目部副主任赵仲华,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党委书记刘思华,喀什残友社会服务中心王世健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疆喀什环新馕房项目捐赠资金共30万元,用于更新馕房陈旧设备,改善卫生环境,扩大馕生产规模,提高打馕工收入,更好的解决贫困村民就业,实现贫困人口就业脱贫。传播新疆馕文化,使其与人们追求健康美好生活和美丽乡村振兴相适应。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党委书记刘思华在捐赠仪式上说,感谢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民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相信本次馕房升级改造可以扩大馕生产规模,并增加贫困户就业。刘书记表示一定会把环新馕房管理好,运营好,共同为阿克亚贝希村脱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

    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裁戴旭光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弘康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为新疆喀什精准扶贫助力,让贫困打馕工通过稳定就业实现脱贫,让老百姓能够吃到更加卫生安全的食品。
        

    我会项目总监崔毅诚首先感谢为此项目付出辛劳的所有人员,特别感谢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资金捐赠。他表示作为一家全国性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很荣幸能为新疆喀什人民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为新疆地区脱贫攻坚做实事。最后他用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先生的名言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拼命地赚钱、拼命地省钱、拼命地为美好生活而花钱。

    捐赠仪式后,大家和打馕工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贫困户打馕工买买提说:“我可高兴了,刚才在合作社的院子里我参加了签约捐赠仪式,从仪式上我知道了你们要把我们打馕房的旧馕坑、馕展示台等要换成不锈钢面的,这样方便清洗,卫生,整个馕房的环境将焕然一新。我们打馕更有劲了,要多打馕,打好馕,这样我们的收入就多了,日子就更好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的爱心企业和基金会的捐赠!”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