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驰援的抗疫物资已抵达菲律宾各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近日,由我会捐赠的价值200 万元人民币的K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额温枪、防护服、护目镜等紧俏抗疫物资,委托菲律宾华人青年企业家商会,已分送至菲律宾马尼拉市的15家主要医院,用于马尼拉市抗疫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和民众的基础防护,帮助菲律宾马尼拉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菲律宾华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天荣先生在中国日报英文版上撰文表达了对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及我会的慷慨捐赠的感谢。

      

               现场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7KoGXDjR4jytT-kKviQuQ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菲律宾的华人华侨也为支持中国疫情防控做出了努力,但由于菲律宾自身条件的限制,能提供的帮助较为有限,且当中国基本遏制住疫情以后,菲律宾的疫情日趋严重,面临严峻的抗疫物资短缺。卢德之博士主动联系菲律宾方面进行了解和慰问后,随即组织基金会工作人员在国内开始启动支持菲律宾抗疫抗疫物资调配专项工作。
      
                                                工作人员在查收运送华民捐赠物资 

去年12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为团长的中国慈善代表团访问菲律宾,与菲律宾政界、商界和慈善界等朋友就中菲民间交往与慈善协同共享相关内容与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形成了诸多共识,也结交了认同共享文明发展的朋友,卢德之博士在菲期间还多次受邀为当地高校和华人华侨做主旨演讲和学术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新冠肺炎疫情在菲律宾爆发和蔓延后,卢德之博士提出要把中菲慈善协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疫情是危机也是契机,21世纪慈善的宗旨与魅力更应在危机时刻绽放光芒。面对疫情肆虐,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安全岛。只有全世界各个人民共同努力,同仇敌忾,才能最终战胜疫情。作为中国慈善人,我们以感恩心、敬畏心和公益心为本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协同中菲两国的慈善合作,加强中菲两国友谊的桥梁,让21世纪慈善之花成为友谊之花、和平之花、繁荣之花,在南海绽放、在亚洲绽放、在世界绽放、在寰宇绽放!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