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与大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1224日,《共享颂》MV开机暨华民慈善基金会与大理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大理大学举行,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大理大学校长王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由副校长李小兵主持,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我会研究院院长唐宜荣、我会秘书长李朝辉、华民集团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于忠、中国本主研究促进会会长曾策明、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韶春、纪委书记李福安出席了仪式,大理大学机关各部门、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在致辞时表示,在大理大学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会给予无私的关心和支持,这充分体现了我会的政治站位、大爱精神和教育情怀,令全体师生员工感动、感怀。段林表示,大理大学一定会遵照捐赠意愿,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使之发挥最大效益,并积极行动,加快推进各项战略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仪式上以《走向共享——面对世界变局与文明升级的思考》为题,从走向共享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知行果合一的财富观是建设共享文明的重要基础、中华文化与共享文明三方面为在座师生作了精彩演讲。
   

著名音乐制作人、我会国际文化交流首席顾问、大理大学客座教授陈越在仪式上,介绍了《共享颂》MV筹备的情况,以及选择大理大学来拍摄的原因。他说,《共享颂》在国内发布的时间不长,但是在海外早就引起了强烈反响。本次借助《共享颂》在大理大学的开机,推动接下来的双方合作不断深入。
   

签字仪式上,还举行了歌曲《共享颂》MV开机仪式和大理大学共享发展研究院、陈越工作室揭牌仪式。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我会国际文化交流首席顾问陈越、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大理大学校长王华共同为《共享颂》MV开机揭幕,并为大理大学共享发展研究院、陈越工作室揭牌。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