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共享文明
发布时间:2020-03-05
         
                  

      防疫工作如火如荼之际,我们迎来了学雷锋纪念日,抗疫期间,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活雷锋。华民慈善基金会作为全国性慈善组织,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立足本职工作,推出践行雷锋精神,致敬抗议英雄志愿者活动,面向大中小学生招募志愿者,传播正能量,建设共享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温暖人心,感染他人,积攒战胜疫情的无限力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一、项目内容

1、转发抗疫正能量文章或防疫小妙招等。要求:不转发谣言文章,不传播违背科学性的妙招。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每10个赞可获得3个时长,依次递增。每周一把朋友圈截图发至邮箱604599706@qq.com,并自行在项目页申请时长,等待时长审核。

2、特殊日子里的平凡一天征文。通过604599706@qq.com邮箱向我会投稿,我会遴选优秀作品推荐发表并汇编成册。

3、我会鼓励大家参加北京市教委举办的三大战疫 有我有你作品征集活动(后附活动参与方式)。获得奖项我会对应奖励时长如下:

一等奖:200个时长 二等奖:150个时长  三等奖:100个时长

优秀奖、组织奖、最佳创意奖、运动达人奖、最佳才艺奖:50 个时长

            

 

二、报名方式

第一步:打开志愿北京网页进行注册并登录。(https://www.bv2008.cn

第二步:扫描项目二维码报名。
                                              

   第三步: 仔细阅读项目内容及要求完成志愿工作,并自行在志愿北京申请时长,等待时长审核。                

三、项目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华民志愿者群进行咨询。进群后请不要发任何跟此次项目无关内容,不私自邀请未在志愿北京申请该项目的成员入群。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