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项目专区 > 合作项目 > 项目动态
我会捐赠巴西、墨西哥、非洲的抗疫物资启运
发布时间:2020-06-02

日前,我会捐赠巴西、墨西哥、非洲的抗疫物资启运,发往机场。我会副秘书长高锋在捐赠物资启运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达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对身处疫情困境的朋友们的祝福。他说,“巴西、墨西哥、非洲的朋友们,在新冠病毒这一全人类的公敌面前,我们惟有团结共享,才能共克时艰。作为一家中国的慈善组织,华民慈善基金会精心准备了品质优良的口罩,捐赠给贵国,衷心祝愿我们早日战胜新冠疫情,共享美好的明天。” 

华民慈善基金会作为一家全国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积极应对,勇于担当,按照“全球做公益、做全球公益”理念;采取社区防控、物资捐赠、国际协调、歌曲制作、经验分享、就业服务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除针对机构所在北京市建国门地区街道防疫与中国武汉市抗疫的定点捐赠以外,华民国际捐赠国家和地区包括菲律宾、美国纽约市政府及罗格斯大学、非洲、墨西哥、巴西,累计金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以华民做信用担保,为国内外公益组织和企业协调了超过20亿的抗疫物资。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疫情期间多次参与国际慈善和商业领域线上论坛和分享会,与世界各地的友人共享了华民的抗疫经验。卢德之博士认为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中国公益慈善应当承担起补充作用、协同作用和引导作用,而要实现这一历史使命,中国公益人你要坚定感恩心、敬畏心、公益心,建设现代慈善的全球化、人性化、科技化和法治化,完成防疫抗疫的保卫战和扶贫脱困的攻坚战。卢德之博士对新时期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解决方案的探索,引发了热议。华民慈善基金会的理念是让全世界慈善人联合起来,让共享之歌在寰宇飞扬。

  

我会捐赠巴西、墨西哥、非洲抗疫物资启运的视频链接:mp.weixin.qq.com/s/1Mch6UrN6pd9l8O72tBVKA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