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项目专区 > 合作项目 > 项目动态
转载:华民慈善基金会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0-06-22

【编者按】近日,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网站刊发新闻《华民慈善基金会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病毒》,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黄建忠主任指出,”过去两个月来的努力,圆满达成。以前以为捐赠物资很容易,这一次,从在中国购买高质量的口罩、海关的抽检、稀缺航班的安排、到达美国后的海关检验、物流公司的安排,关关不简单。在这么多的协调中,真诚与互信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也是全球共享文明的基石。特别感谢华民基金会卢德之理事长、李朝辉秘书长,及高锋副秘书长的支持。” 

 

华民慈善基金会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病毒

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

2020618

 

华民慈善基金会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下,积极地与世界各地的慈善家与组织合作,捐赠与协调全球医疗物资的输送,让一线卫生工作者能无忧地工作,让弱势群体不用担心物资的不足。华民慈善基金会目前已对菲律宾、美国、巴西、墨西哥和埃塞俄比亚进行医疗物资的捐赠。首批对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政府和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医疗物资的捐赠,在全球慈善家圈与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的协助下,顺利到达。

美国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是美国新冠病毒暴发最严重的地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目前已超过220万,高居全世界首位,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又分别以39万和17万的感染人数居全美第一及第二感染人数州。这批医疗物资的到达将有效地帮助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对抗新冠病毒。 

纽约市长办公室主任托雅·威利福德代表纽约市接受华民慈善基金会对纽约州医疗物资的捐赠,并指出华民基金会的捐赠对于保护纽约市的医疗人员来说至关重要,在打击新冠病毒的传播,我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没有像华民慈善基金会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们将无法继续这场战斗。感谢华民慈善基金会为纽约市提供援助,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校长罗伯特·巴奇代表罗格斯大学接受华民慈善基金会对纽约州医疗物资的捐赠,并感谢华民慈善基金会和卢德之理事长向罗格斯大学捐赠医疗物资。巴奇校长说罗格斯大学附属医院是新泽西州的重要医疗机构,罗格斯大学的医生、护士、科学家和工作人员为照顾和治疗感染冠状病毒的患者做出巨大贡献,华民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医疗物资将极大地帮助他们。巴奇校长并指出罗格斯大学在新冠病毒的研究上,走在最前沿,已开发新冠病毒测试,这是美国政府批准的第一个新冠病毒在家测试,让人们可以在家中进行新冠病毒检验。 

华民慈善基金会卢德之理事长说:“狡诈而凶恶的新冠病毒以极其流氓的方式威胁伤害着人类,已成为人类的公敌。病毒无国界,抗击病毒更应联手行动。华民慈善基金会愿意积极参与全球对抗新冠病毒行动,无论是美洲、非洲、亚洲还是拉丁美洲,我们都积极参加活动,为战胜这场疫灾,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中国文化认为智者有方,仁者无敌。让全世界慈善人联合起来携手克难,走向共享。” 

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黄建忠主任指出:“过去两个月来的努力,圆满达成。以前以为捐赠物资很容易,这一次,从在中国购买高质量的口罩、海关的抽检、稀缺航班的安排、到达美国后的海关检验、物流公司的安排,关关不简单。在这么多的协调中,真诚与互信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也是全球共享文明的基石。特别感谢华民基金会卢德之理事长、李朝辉秘书长,及高锋副秘书长的支持。”此外,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还向社区养老中心和医院捐赠口罩,高质量的口罩广受好评。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