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2-25

 

1219日和20日,我会顺利完成了对100名受到我会资助的北京林业大学的同学的就业培训。至此,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就业培训工作基本结束。

 

19日上午举行的报告会中,林业大学已成功申请和准备来年申请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资助的约300名同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听取了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所做的基金会宗旨和项目设计初衷的介绍。同学们就此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与卢理事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之后,我会副秘书长黄震博士以《资本精神及其当代实践》为题,进一步阐述了基金会的慈善理念。

 

在接下来一天半的“大爱同行”职业培训中,培训师生动的授课,同学们积极参与和互动,使得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甚佳。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除了从培训中获得了一些具体的求职和职业生涯方面的指导外,更重要的是在完善自己的性格和价值观方面受益良多。

 

   根据我会与20所合作高校协商达成的一致意见,由我会派出培训师对其中的15所高校的受助学生进行职业培训,另外5所则由学校组织培训师培训。北京林业大学是由我会实施培训的最后一所大学。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各校的领导能够拨冗莅临报告会;特别感谢各校相关老师的组织协调和全力配合;特别感谢参与培训和报告会的各位同学。此外,我们还要感谢在培训过程中,各校提供志愿服务的学生干部和同学们;是你们的配合与支持,我会的培训工作才得以顺利完成。谢谢大家!

 

 

 

附:合作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安徽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湘潭大学

湖南商学院

湖南城市学院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四川大学

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吉林大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