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与湘潭大学校长座谈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09-03-09

 

       3月7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我会驻地接待了湘潭大学校长罗和安教授一行,双方就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卢德之博士向罗和安校长及湘潭大学师生对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就我会第二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实施的思路与计划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在今年的合作中继续得到湘潭大学更大的支持和帮助;罗和安教授指出,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是极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慈善项目。在湘潭大学实施的第一期项目,帮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了就业压力,效果非常显著。今年,湘潭大学将投入二百万左右资金,配合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二期的实施,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工作改进方案和操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我会理事长顾问朱红教授、副秘书长黄震博士、理事长助理陈世民博士和研究中心李朝辉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