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1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拨款进度通告(一)
发布时间:2011-11-03

 

各位同学:

到目前为止,我会已拨付下列35所院校受助学生的第一笔资助款(2000/人),请受助学生及时查询个人账户:

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吉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宁夏大学、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昌大学、云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河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湘潭大学、长安大学、湖南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请收到资助款的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确认收款:收到资助款后,请各位同学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点击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进入项目网址首页,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入个人申请页面,点击收款确认键确认本人已经收到资助款。

2、配合评估:我会将对受助人如何使用已拨付资助款的情况,进行中期考核评估。考核合格后,再行拨付余下两千元的资助款。具体评估方式请留意我会网站公告和学校有关通知。评估时间一般在20123月份。

        此外,其他15所院校拨款工作也在陆续进行,我会将第一时间公告拨款院校名单,请相关同学留意本项目网站首页(http://dxsjy.chinahuamin.org)。如有任何疑问,同学们可拨打项目热线010-65261396或发送邮件至datx@chinahuamin.org与我会联系。

  

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部  

20101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